2007-01-12

打乒乓

这一段时间突然打乒乓球上瘾了。每天中午吃完饭拍两下再去干活儿。晚上下班了没事也打一会儿。有一次竟然打得忘了时间,打到11点多,后来有人提醒才赶紧回家。

前一段公司打乒乓球比赛,我每天路过看到别人打都没有兴趣看,现在那些人都不打了,我倒喜欢上了。幸好还有陪我打的,而且跟我水平差不多。要是比我强太多,我也可能打两次就没信心了。:)这两天感觉基本恢复了,能够跟人持续几个回合了。

兴致倒是起来了,身体却不行了。可能是每次打球出一身汗,一出去被风一吹就凉透了。也赶上这一段的流感,晚上睡觉的时候感觉很难受啊,鼻子里疼啊,好像还有往喉咙发展的趋势。老天爷保佑啊,快让我的感冒好了吧!:)


Blogged with Flock

没有评论: